谁穿了我的秋裤

不要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放屁

【韩张/双花】巧不巧

*又一个段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张佳乐生病了,他想请个假。

他点开微信却找不到韩文清。

队长哪里去了?我没有备注。

他不叫韩文清?

难道他叫清清?

张佳乐被自己吓得一激灵。

他从群里找到了韩文清。

……

Σ(ŎдŎ|||)ノノ?!!!

队长终于疯了吗?

【粗溜滑】是撒?

问问张新杰,找不到他。

……

∑(❍ฺд❍ฺlll)??!!!

他就是那个【打粗溜滑】?

我为什么要说射种话?

我不是个昆明银?

我四不四吓撒瓜唠?

张佳乐忍不住给孙哲平打电话。

“姑耶!我要被队长吓疯球喽!”

“小哥哥,说尼玛呢?”

“哦,我说,队长跟副队好像在一起了!”

“敢情睡了五年你才反应过来呢?”

“不是,我说!韩文清!跟张新杰!”

“卧槽!搞基!”

“是呢!”

“太刺激了!”

“是啊!”

“咱不也搞吗?”

“是么!”

“你说巧不巧?”

……

孙哲平:摸狗头.jpg

(我不会发凭想象吧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事情:“瞧给张佳乐吓得,一居灵。”

方学才:“队长队长,你有火机莫得?”

……
……

(名叫星晴的小天使留言的正确的廣東話,这里替换啦~)
黄少:“……頭先邊個話呀垃圾呀?等我教下你垃圾點寫。 我係垃圾你哋就連垃圾都不如呀!垃圾知唔知係咩? 係唔可以回收,用完冇利用價值嘅廢物!”
(空知林)

对手:“……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沙雕真的使人快乐。

评论(6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