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穿了我的秋裤

不要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放屁

【全职/周叶】人鱼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想要获得不灭的灵魂,首先你得放弃人鱼的尾巴,再用你最珍贵的东西,去换一双人类的腿,那样才能接近被你选中的人类。”

“记住,你在岸上只能活上三十三天。”

“一旦让这个人类爱上你,你就能获得永恒的生命。而他会在三十三天后,忘记自己的一切,生生世世追随于你。”

“但如果这个人类选择抛弃你,你必须在第三十四天的黎明到来以前杀死他,用夺取他生命的匕首,换回你做回人鱼的权力。”

“叶修,你是人鱼国有史以来最强的存在。你已经24岁了,为什么不用这剩下的一年,去证实那个传说呢?”

“喂!叶修你可要想好了,这一去就回不了头了,现在后悔还来得及!那个什么莫名其妙的传说你也相信?一千年了,没有一条人鱼回来过!你不要被陶轩给骗了!”

“哥只是想去外面的世界看看,能不能活着回来,另说吧。”

“你是谁……为何……不说话?”

“你……愿不愿意……跟我走?”

“叶修……好名字。好听。”

“我们以前……见过吗?”

“叶修……你是不是……喜欢我?”

“不喜欢?可是……唔……叶……”

“他们说……人鱼……会蛊惑人心。”

“你的眼睛……真好看。”

“是我……自作多情了……是么……”

“对……我要订婚了……下个月。”

“这种话……我并不想……从你的口中……”

“晚安……叶修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好久不见啊,小周。”

“前辈您……认识我?”

“……傻瓜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5)